丽水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网报数据存疑名单(10月21日更新)

信息来源: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时间:2022-10-21浏览次数:1357

根据教育部《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》、《2023丽水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》及招生专业目录等相关规定,我校对考生网上报名信息进行初步审核,现将审查出的问题考生名单进行公布。

1.请考生认真阅读招生简章、专业目录,对照自身情况,认真核对本人报名信息。如填报信息有误或确实不符合相关报考规定,务必在网报结束(10252200)前修改报考信息,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。

2.受网报信息的限制,学校无法就全部报名信息及报考条件予以审查提示,请务必对本人报名信息及自身报名条件负责。

3.凡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,或因考生本人填写错误、填报虚假信息、提交虚假材料及未按要求提交所需材料造成后续不能网上确认、考试(含初试、复试)或录取的,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。


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        

2022年1021日        




附件:2023年硕士研究生网报数据存疑名单.xlsx